close

COOL黨 
夾帶著驚人氣勢自德國來台的 百大DJ "ATB"
今晚將在台中朝馬展覽館開趴! 而且是我喜歡的TRANCE耶!
不過礙於多次參加電音派對後發現基本上都處在一個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的狀態..我不會喝酒啊!!!跳舞我只會HARDCORE Dance啊!!我根本不知道在電音派對要幹嘛阿阿阿阿阿阿阿!誰教我去電音趴時怎麼!玩!?
感覺我去電音派對根本是玫瑰花中的一株仙人掌....所以這次並沒有非常積極的探索這消息

終於到了今天5/25.這下我才發現身邊的朋友幾乎都去了! 嚇死我根本是同樂會啊!
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太不平衡

抱怨完了


不過Trance真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種曲風
舒服的節奏速度
溫暖人心的旋律音樂
似乎飄渺的無進太空的氛圍
每次聽聽心情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呢!
 

ATB - Long Way Home

 

Trance : 4/4拍
當Techno正在底特律萌芽時,美國本土卻沒太多人注意它,反倒是德國的DJ們很愛這種跳舞音樂,且他們走的是又快又猛的路線。
後來他們在Techno中加入一些很有催眠感的TB-303聲音,或是些快速的鋼琴彈奏,便漸漸演化成現今的Trance。

Trance的本意即是〝出神〞之意,大多數人喜歡它夢幻的感覺,甚至有人喜歡它邪氣的部份。Trance保留了Techno的律動和能量,
更著重於旋律部份,且在Trance中,低音部份佔了相當重的份量,因為bass音很能產生迷幻感。有時也能聽到類似弦樂手法的堆疊旋律,或是跳躍式的音符。

總之,你可以很輕易的感受出這類音樂所要營造的氣氛。

在Trance的眾多分支中,最重要的非Goa Trance莫屬,有時它也被稱作Psychedelic Trance。Goa一字來自於印度的某一小島的名字,在那常常舉辦party。
Goa Trance有著層層堆疊的TB-303聲音,音符變化之間非常細微,更有著東方色彩。如果你在唱片行看到Goa Trance唱片封面上印著佛像,不用太驚訝。

Trance在舞曲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其商業化程度也不可小看。目前我看過最受爭議的,大概是德國團體666了。
有人認為他們的音樂很炫,但有人認為他們專做了無新意的芭樂歌。不過像666的團還多著呢。

下面的那個網址是一個國外的電台~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音樂種類~也有TRANCE,你可以去試聽~完全免費的喔!

http://www.di.fm/

教你怎麼播放,先選藍色那横牌上的 Listen Now! ,然後選擇你想聽的音樂類型,

如果你想聽 trance ,就點 Trance 然後 Mp3 Streams 然後 96k Cable/DSL.


 



401729_413772581977234_179548318732996_1322417_425556712_n  
MS musicworld, 全國第一家設計給推廣樂器/音樂/藝文活動的網站! 要聽要學要看, 任何疑難雜症, 進入http://www.msmusic.com.tw/   

arrow
arrow

    MS MUSI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